常用资源

读秀中文学术搜索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11-10

点击进入“读秀学术搜索”(直接登录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由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创建,是全球最大的图书、期刊搜索及文献传递系统。它集图书、期刊、报纸、论文、视频、图书试读、期刊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资源库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知识点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图书的全文试读。读者通过可直接进入各种检索的结果或某个章节进行图书、期刊的阅读,也可通过文献传递来阅读,帮助读者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集知识搜索及文献传递的服务平台。

一、“读秀学术搜索”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文献资源收录、分布、更新情况。

1、近300万种中文图书元数据(约占1949年以来全部出版中文图书的95%以上)

2、200万多种图书全文(约占1949年以来全部出版图书的80%以上)

3、10亿多页全文文献资料

4、3亿多条章节

5、每年更新10万多种的图书等资料

二、“读秀学术搜索”提供深入的检索服务

1、提供深入的书目检索

2、提供深入到2亿条目次的章节检索

3、提供深入到6亿页全文的全文检索

三、“读秀学术搜索”高效快捷的文献传递服务

针对馆藏有限而读者需求无限的难题,“读秀学术搜索”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文献传递服务,使用户以较低成本获得海量图书资源;打破了传统信息传递方式,使用E-mail进行文献传递,高效便捷,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信息量的文献资源,大大提高了信息传播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