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读者凭校园一卡通扫码进馆。

2、注意仪表,衣着整洁得体,不得穿背心、拖鞋进馆。举止要文明,提倡使用文明用语。

3、注意保持馆内安静,不要大声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调整为无声提示,馆内请勿拨打、接听手机。

4、维护馆内清洁卫生,请勿将食物带入馆内,不得随地吐痰和乱扔废弃物。

5、自觉维护图书馆文明秩序,不得抢占座位和随意搬动阅览座椅及馆内物品,爱护馆内的一切公共设施。

6、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馆内禁止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请读者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7、经各借阅室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仪报警,有关人员应主动配合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不应有不文明礼貌的言行。

8、爱护书刊资料,不得在书刊上涂画、折页、撕割、损坏,损坏者照章赔偿。

9、触摸屏属于贵重器件,要严格按照操作程序使用,用手指轻点触摸屏,不得用力过大,更不能用钢笔等其它硬性物件直接触屏。

10、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尊重图书馆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11、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注:每星期三上午为本馆人员学习时间,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