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资源

万方数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2-24

请点击此处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知识平台》介绍: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大型科技、商务信息平台,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

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

始建于1985年,收录了我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领域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研究生论文的文摘信息,内容包括:论文题名、作者、专业、授予学位、导师姓名、授予学位单位、馆藏号、分类号、论文页数、出版时间、主题词、文摘等字段信息。

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

整合了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及其他相关数据库中的期刊条目部分内容,基本包括了我国文献计量单位中自然科学类统计源刊和社会科学类核心源期刊。目前集纳了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近6000种期刊。

中文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1998-今的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近7000个,数据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等27个大类,所收论文累计50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