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资源

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6-09

点击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介绍: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目前积累全文文献1550万篇,每年新增160万篇。分九大专辑,126个专题文献数据库。 支持知识导航和整刊导航两种导航体系。根据期刊的内容与特点设置了篇名、关键词、摘要、全文、作者、第一作者、作者机构、引文、基金、分类号、刊名、年、期等检索字段,方便用户使用。

知识来源:国内公开出版的7200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的全文。

覆盖范围:理工A(数理化天地生)、理工B(化学化工能源与材料)、理工C(工业技术)、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经济政治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收录年限:1994年至今,7200种全文期刊的数据完整性达到99%,并有2000多种期刊回溯至20世纪初创刊号,累计文献量207万篇。

更新频率:CNKI中心网站及数据库交换服务中心每日更新,各镜像站点通过互联网或卫星传送数据可实现每日更新,专辑光盘每月更新,专题光盘年度更新。

我馆购买了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中的医药卫生和教育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