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起点医考系统使用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21

    《起点医考网》使用说明


    我校图书馆为学生开通《起点医考网》,参加全国医药卫生资格考试人员,提供相关考试科目的视频课程、真题试卷、模拟试卷等学习类资源,所有学生可以免费学习!

    《起点医考网》中的免费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药学、乡村全科等八大类70多个专业科目。

    视频课程总数不少于10000课时,年度更新不少于1200课时。试题试卷总量不少于13500套,年度更新不少于300套。

    以上资源【全部免费】向学校师生开放,请同学们相互介绍,持续关注和使用。如有疑问,请致电图书馆咨询。


    “起点医考”——链接地址:https://yx.qdexam.com


    使用方法


    电脑端使用:


    使用校园网IP范围网内的电脑,打开上方链接,进入网站,即可学习所有课程。

    建议注册账号登录使用,因为账号注册成功之后,登录使用将不再受到校园网IP范围的限制,校内网、校外网均可无障碍使用。

     

    建议使用IE 7以上版本浏览器,如果在360等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无法正常访问,请切换为极速模式。在打开的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IE图标,改为闪电图标即可见下图

     

    手机端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起点考试”公众号,选择“起点考试”菜单下的“医考”。登录已经注册好了的账号,选择自己要考的科目,即可学习所有课程。

    温馨提示:

    1、注册系统账号时,需要使用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电脑进行。如果想在手机端注册账号,需要让手机连接校园网IP范围内的wifi网络,然后才可以注册。

    2、经过校园网IP将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使用不再受校园IP范围的限制,校内网、校外网均可无障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