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月读书社召开2020级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7

    为了让新社员们更好的了解社团,新月读书社于2020年10月25日上午十点在9号教学楼20普检班召开了“20级新社员见面会”。社团辅导老师骆瑶与何琳出席本次会议,社团干事与全体新生社员共18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部分组成,首先由骆瑶老师就社团的历史与举办的活动做了简单介绍,着重强调了参与社团活动的重要性与读书的意义,将“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负美人”送给在场女生,希望她们用知识和涵养来修饰自己,使自己更加出色。随后何琳老师对即将举办的“国学经典大赛”进行了讲解,并送出新生寄语。其次社长王昌勖简明扼要地阐述了社团的基本概况,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本部门的职责与分工,以辅助新社员们进行选择。在各部门介绍完毕后,新社员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纷纷做出了选择。最后,会议在分发社团专属福利——借阅证的有序进行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社员们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干部与新社员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他们会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让新月读书社这颗“社团之星”在邢台医专持续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