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心系读者,提升服务:图书馆召开资源建设与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1-28

    为继续深化图书馆资源体系建设,全面拓展服务深度,11月27日下午四点,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资源建设与服务座谈会。各系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35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图书馆老师向与会师生简单介绍了馆藏资源建设情况及布局,常规服务及创新服务的基本情况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张艳华馆长以数据为依托,从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创新、长期坚持的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与成绩,以加深读者对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她希望大家自由发表意见,如利用文献资源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建议,对图书馆老师服务态度的感受和体会等都可以畅所欲言,图书馆将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座谈交流环节中,与会师生围绕专业及畅销书等图书采购、电子资源选择、课题查新、学科服务等内容对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老师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及解释。同时座谈会上,图书馆还向与会师生发放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及服务需求》问卷调查,并将以此调查结果为依据,不断改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工作,使馆藏资源建设更趋于合理,尽可能满足读者的需求。座谈会在愉快和谐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图书馆深化了与各系部的沟通联系,掌握了师生当下的迫切需要,为下一步资源建设方向和服务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